IMG_02811  

將進酒-試飲Legend of Kremlin克里姆林的傳奇

Legend of Kremlin

(上圖的這瓶是迷你瓶)


上次去幫海蒂姐辦餐會,她送了我這瓶小禮物,光看到瓶子我就開心的不得了,設計的很漂亮啊~海蒂姐強調這是5次蒸餾的vodka,她也還沒喝過,我就銜命先帶回去試飲啦。


先來研究一下這瓶酒的背景。

Legend of Kremlin以俄羅斯小麥原料釀造,經過5次的蒸餾程序去除雜質,萃取出醇度高達96.5%的Lux等級原酒稀釋調和而成。根據原廠網站上的說法,Legend of Kremlin是以古老配方,用現代的釀造技術重現傳統的俄羅斯伏特加的生命之水的風味,2004年才開始生產,至今已獲獎無數,並得到克里姆林宮、俄羅斯聯邦議會、俄羅斯聯邦政府、國家杜馬下院、聯邦議會、憲法法院、仲裁法院、考試院以及免稅商店的青睞。

換言之,這瓶酒可是俄羅斯領導們的最愛啊!


LoK_2  

品飲心得

因為只有一瓶sample酒,我就選擇常溫純飲,讓我的味蕾直接驗證他的性格如何,酒一入口,就讓我十分的驚訝,完全不辣口!感覺十分的清爽,淡淡的香氣從鼻腔散發出來,入喉時極為滑順,等到一股暖流從身體裡散發出來的時候才感受到他40%酒精的威力。

因為太好喝,這瓶我喝三口就喝完了,望著小小的空瓶,意猶未盡。我應該會買一瓶大的,在好好品嚐這克里姆林的傳奇在冰鎮、冰塊時的表現,順便為我家增添一瓶美麗的收藏。



酒後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

arrow
arrow

    不來恩的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